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乱,这个字,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很烦,要解释这个字也并非这么容易。我这个人嘛,有个坏习惯,就是不会保持整齐。尽管我很喜欢整洁,但要在这么一大堆的工作压力下,维持乱中有序的情况,实在是不容易。所以,不只是我的桌子乱,有时又弄得我的心很乱,然后就会发脾气。但,在这一片忙乱中,我其实蛮佩服自己那种临危不乱的处事态度。

乱,这个字,是我经常会表现出来的一种形态。我会不照规矩做事,也就是乱做,但每次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。我喜欢乱讲,所以能够逗人笑,但也因为这张口而让人难受,因为我喜欢乱‘酸’人。我的穿着有时也有些乱,因为我不注重打扮。我更喜欢乱吃东西,不论是中西和并,马来、印度等,我都不会拒绝。但是,你知道我最乱的是什麽吗?那就是,我的字体。你只要问我的老师,他们会说:“如果你的字写的美一些,可能就会拿A1了!”如果你问我的学生,他们会说:“老师,你的字体怎么歪一边呢?” 气死我了!!

乱,这个字,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。但乱并不完全是件坏事,因为我虽乱,但绝对不会把事情搞乱。哈哈,可能是迟早的事吧!好了,真是“乱”写一通。就此搁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