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写给我的3D班的一封信!

今天,你们给了我一份惊喜,可能对你们来说,并不那么明显,但我却相当高兴。你们今天非常乖,竟然那么专注地在做公函,也没有交头接耳在讲话,就是那么地认真,那么地安静,就像在考场内。当然,你们平时在班上也是最听话的一群,所以教你们对我来说,是一种享受。在此,我要说:“谢谢你们”。

在我的心目中,除了一位不争气的同学外,你们全都是最棒的,而我也知道你们一定都可以取得你们心目中的A1A2,但,不知怎么的,可能你们还没有适应中三紧凑的步伐,又可能功课真的是太多了,我觉得你们还是没有办法发挥到我的要求。这让我质疑我自己,是不是对你们不够严厉,因为我不希望让你们失望。你们是我第一批中三的学生,所以对你们的期望与要求都相对提高了。

我希望大家都能像今天那么专注地对待你们的作文,实用文,理解问答,及每一份功课,因为我们只有一年的时间,就要面对恐怖的会考了。哎呀,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啦!只要你们肯去背一些好词好句,慢慢累积你们的词库,绝对能够达到目标的。美琪在她的博客中提到,人因梦想而伟大,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加油一点,下多一点努力,用功一点,朝向我们的A1 梦想前进!

我刚去看了大家的博客,只有几位学生有持续上载照片,坚持不懈地更新博客,这真令人心痛。我原本以为大家与我的想法一样,能通过写博客来减少错别字,来加强华文水平,谁知道,一些男生竟然在博客上埋怨说是被强迫做的,有的还写了一些无厘头的东西,真是令人难过。女生们,都做得还不错,但一定要持之以恒!

3D,你们是聪明的一群,但你们也得记住,只有勤奋与懒惰的人,没有聪明与笨蛋之分!所谓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,你们能不能成功,就掌握在你们手中!加油吧!

李老师上
12a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