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十件学生想要知道关于他们老师的事(10 things that student want to know about their teacher)

当学生看到新的老师,都会对他们的身世、背景感到很好奇。以下是他们所会向老师“炮轰”的问题。

1。老师,你今年几岁?
2。老师,有没有女朋友?
3。老师,你结婚了没?
4。老师,你的父母是华人还是马来人?
5。老师,你住在哪里?
6。老师,你几时要请我们吃东西(棒棒糖、午餐等) ?
7。老师,为什么你给这么多功课?
8。老师,你去过什么国家旅行?
9,老师,为什么你要做老师?做老师会吐血啊!
10。老师,你喜欢做什么,或你有什么嗜好?


为了满足学生的好奇心,也为了阻止他们对老师的炮轰,我决定把以上的答案公布。以下是我的答案。哈哈。

1。你猜咯,20+
2。为什么你不问我有没有老婆?
3。我的样子像结婚了吗?
4。我是真正的华人,父母也是华人。
5。我住在新加坡的一个角落,蔡厝港。
6。请客不是问题,但要让我觉得是值得的。你们开心,我也请得高兴。
7。你以为我想给那么多功课吗?你们做得越多,我的工作量越大!你们做一份,我做90份。说到底,还不是为了你们好,不做能学到东西吗?
8。我去过柬埔寨、泰国、澳洲、马来西亚、香港、中国、印度等。每年都设法去至少一个国家开阔视野。
9。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,最后的答案是为了启发学生,希望你们能够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,看看周围其他不幸的人,不要一直觉得你是最惨的,有很多功课做很惨,因为有很多人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。
10。我有很多嗜好,但没时间进行。打羽毛球、唱卡拉ok、打桌球、踢足球、潜水、旅行、启发他人、和朋友出门、上网、尝试新的事物、教书,还有很多很多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老师,你的question 2好像没答一样leh...但,我猜你有女朋友liao. =.=lll. Haha :D